柠檬忒酸

无主题!无内容

2016-05-23

博客清空

      这个博客访问量1万加了。但是还是把内容清空了。现实太残酷了。现在空闲没有工作。一直想经营网店、微商。但是现在的网络环境还是比较差的。骗子横行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越来越难。一方面网店服务商提高了进入的难度,另一方面对网络经营的信任度降低了。总是感觉不可信。
      现在没有什么事情可做。打算坚持下网店的运营。开始肯定是非常的难。但是自己有自己的打算。在网络上也找了很多的教程但是感觉不是很靠谱,无非就是刷朋友圈,引流等等也许很有效但是效果之后朋友们肯定会有反感,长远来看并不可取。
       现在打算卖一些本地企业的产品,虽然是小地方的产品。但是感觉商品还是很实在的。个人所找的企业一个是口碑好而且还是有实力的,谷神集团、宏祥集团前者是做大豆深加工的,后者主要是无纺布。这两个企业对于本土企业来说是有优势的。一个是陵县是全国无纺布生产基地。而德州又是全国大豆集散地。所以两家企业的生产成本相对于外地产品来说是低不少的。如果有关注的话可以加我的微信。 abccus
      
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
评论
© 柠檬忒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